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失的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年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望着你,在陰霾的天空下

  我望着你,在憂鬱的月光里

  我望着你,在黑暗的夾縫中

  我望着你,在斑駁的裂縫中

  我望着你,在陰影的懷抱中

  我望着你,在我未知的世界

  我望着你,在你從我的視線消失之前

  我望着你,消失在遺忘之前

  一直以為,那些停留在過去的記憶就那樣明明滅滅的消失掉了,望着以前的那個自己,看她快樂的生活,溫暖的笑臉,深深的酒窩,笑得眯成線的小眼睛。我的信生疼生疼的。

  看着自己身後斑駁絕望的足跡,我感覺自己是那麼的渺小到一無是處。我把過去的自己丟掉,丟到記憶的漩渦中沉淪,墜落,像自由落體般的享受墜落的快感。那些幸福快樂的原點,我再也回不去。

  無論我怎樣試圖抓緊它,它都飛走了。

  那些閃亮的星火都飄走了。我緊緊的抓住時間,它卻不理會,丟棄我,獨自離開。固執的飛走,一次又一次的丟下我,一個人。

  被朋友丟來丟去的我已經習慣。只是那些以為已然忘記的傷痛一次又一次的隱隱作痛,深入骨髓……

  是誰說過時間是撫平創傷的最好良藥?為什麼我的創傷在時間的飛逝中越來越明顯。

  貓貓,膩說過我是一個讓人心疼的孩子,可是我卻說我不是,我不是啊!

  貓貓,我會一直快樂下去的。

  貓貓,我會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