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抹倔強的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倔強的堅持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愛說的一句話“因為我是獅子座女生”那時她的臉上是一種驕傲卻悲涼的神情,獅子座象徵堅強於忍耐,我認為很適合她,別人總所她的名字如人一般,婷婷,婷婷玉立,沒有一笑傾城,再一笑傾國的嬌媚,沒有病若西子勝三分的柔弱,她有的是一種向日葵般生機勃勃的個性,她有的是如蓮花的氣質,單純,潔然。

  16歲,花一般的年紀,是最燦爛的時光,她卻在那海洋彼岸走着那孤獨的求學之路,我記得她走的時候說過“我不能哭,我是一個獅子座女生”然後,她會擦乾淚痕,露出笑容;我記得她受了委屈的時候,會轉身,會以30度的角度仰望那無邊的天空讓淚水流回心底,他們會說,我們好羨慕你,年紀輕輕就可以出國留學,她淡然的笑着,那個笑容,包含了太多太多,孤寂、委屈、思念,她一個人默默的承受,她說因為她是獅子座女生,是啊,堅強與忍耐,她對我說“我想你們了”我懂,她就像那株向日葵,追逐太陽,追逐溫暖,追逐希望,追逐她的幸福。

  會有人怪她什麼事都不說,不讓大家一起分擔,她驕傲的說誰讓我是一個獅子座女生呢,她是那樣的脆弱,卻又那麼的堅強,你可以在她眼中看到堅持、你可以在她微笑的嘴角間看到她的倔強,這就是她,我的好朋友-劉婷婷。

  河南省新鄉市原陽縣實驗高中高一:songchuyu00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倔強的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倔強的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