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倔強的老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倔強的老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大家都看見過一個脾氣非常倔的人吧,你們都感覺他的倔脾氣上來時候非常害怕吧,而我的爸爸卻不是……

  他的脾氣倔起來讓人感覺很逗,一點都不凶,記得有一次,爸爸和媽媽吵架因為我,爸爸揍了我,媽媽把爸爸罵了,這下媽媽可慘了。爸爸的倔脾氣上來了。因為爸爸媽媽都是因為我沒所以才吵起來,爸爸直衝着我,罵我。可這時,我只好忍着不敢哭出聲,因為我哭出聲爸爸就會越來越打我,這時,我開門就往外跑爸爸急忙把握拽回來,意想不到的事情讓我大笑起來爸爸踩到香蕉皮了卡了一個個頭,爸爸媽媽都笑了我也笑了陰天變成了晴天,我的爸爸真讓人哭笑不得這就是我的爸爸。你們的爸爸是什麼樣的爸爸,一定是個認真工作的好爸爸吧,同學們父母這樣為了我們大家一定要好好學習。

  保德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白一杉

您正在瀏覽: 倔強的老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倔強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