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倔強的鴨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倔強的鴨子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郊區外,有一個美麗的村莊,那裡的動物們生活很幸福。

  在村子最東邊的鴨子家裡,有一隻還沒有學會游泳的鴨子叫黃黃,它很不服氣!因為它的弟弟妹妹們都能在水裡游來游去,自由自在的;而它自己卻一下水就嗆,怎麼掙扎也沒用。因此,它也是家裡最不受人喜歡的,儘管它長得很漂亮。

  一天,黃黃不小心把弟弟的腳踩疼了,媽媽一怒之下就把它那份少得可憐的午飯全部分給了其它小鴨子。黃黃餓得兩眼昏花、有氣無力。它可憐兮兮地來到雞大媽家,請求雞大媽給它一些吃的。可是,它被拒絕了。黃黃孤獨無助地走着走着,腦子裡慢慢有了一個想法——自己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黃黃決定先學會游泳。它獨自來到一個池塘,一點一點的向水面靠近。它猛地一越,結果,它成“落湯鴨”了。接下來,它又一次一次往水裡……善良的兔阿姨對它說:“孩子,你還是幹些別的事吧,別折磨自己了。”可它不聽,繼續練習……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功夫不負有心人,在黃黃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它終於學會了游泳。它離開了那個生活已久的村莊,來到了熱鬧的大城市。外面的世界讓黃黃大開眼界,它又想:找一份工作自食其力多好!

  黃黃看到了一張告示:“本市游泳隊要招一批優秀的游泳隊員,想參加者請到菊花街第二十八號報名。”黃黃動心了。

  黃黃報名后很快參加了比賽,參賽的隊員非常多,周圍看台上的觀眾更是人山人海,場面非常壯觀。比賽開始了,黃黃投入了它人生的第一場比賽,它很努力地向前游着,非常用力,可是它的周圍沒有加油的聲音,而是一片一片的倒彩聲:“就這種水平還參加比賽?真是做夢!”“就是,別丟你媽媽的臉了!”每一個聲音都是那麼的刺耳,可是黃黃卻咬緊牙關,它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咬緊牙關,向前沖,再向前沖……

  最終,黃黃獲得了本場大賽的第一名,它是游泳冠軍了。

  黃黃通過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取得了比賽的勝利,這也是它第一次體驗到了成功的喜悅。

  三年級:鄧佳雪

您正在瀏覽: 倔強的鴨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倔強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