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倔強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倔強的爸爸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倔強的小老頭,每次有什麼事情,無論對錯,他都按着自己的性子來,所以有時免不了會與他吵起來,不過爸爸年紀大了,或許是更年期,所以脾氣會很壞,每次與他吵架,都會吵的很兇,不過每次都是我敗下陣。

  記得有一次我做飯,本來我準備把肉切成小塊,然後再腌制一下,結果我忘了買一樣東西,又急急忙忙的出門去買,結果我回來的時候你們猜怎麼著,他直接把那一塊肉放進鍋里煮了起來。

  我看到后吃驚的說不出來話,我對爸爸說,怎麼把肉那麼一大塊放鍋里煮呢,我還準備切成肉丁呢,你把我的計劃都打亂了,爸爸聽了理直氣壯的說,你不是要煮肉嘛,切成小塊也是煮,這麼大一塊也是煮,不是都一樣呢,有什麼區別,我聽了頓時啞口無言,哎,倔強的小老頭,讓我說什麼好呢。

  雖然爸爸倔強,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做孩子的也都慢慢的理解他,不論他做的是對是錯,我們都支持他。

您正在瀏覽: 倔強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倔強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