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倔強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倔強的爺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上了年紀的老人脾氣都特別犟,說的一點都沒錯。我的爺爺脾氣就特別犟,像牛一樣,拉都拉不回來。

  今年過年,因為爺爺奶奶住在老家,所以爸媽就打算接他們過來過年,一家人好聚在一起,團團圓圓的。可是不懂什麼原因,爸爸和爺爺居然在電話里吵了起來。

  那天中午,爸爸撥通了爺爺的電話,過了好一段時間,爺爺才接。爺爺接了電話后,爸爸就跟他說了打電話的用意,希望爺爺奶奶能夠過來過年,一開始爺爺就借口說天氣冷,不想過來。於是爸爸就對他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希望能夠勸說他過來,可是他都不肯。說到最後,爺爺居然說要在家等姑姑她們回來,還說等姑姑他們回來看到他們不在會難過,然後就這樣他兩就吵了起來。真不懂爺爺幹嘛那麼犟。真是對他無語了。

您正在瀏覽: 倔強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倔強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