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柔倔強的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倔強的她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就像一朵花,溫柔倔強,卻又不失生命力。

  在遙遠的未來,她的預測,似乎永遠很准。別人沒有辦法估計的事,她一說一個準。在我們的生活中,她所看到的美好精神,那些美麗的嚮往,似乎都是如此。

  即便是有奸詐,有狡猾,我們也可以當做視而不見。那麼長的時間,難道這些生存規則你還沒搞懂么?

  並不是我們不在,並不是天理難容。

  只是那些被我們津津樂道的東西,早就已經變成了刀下鬼。沒有勇氣,再去觀摩下一場悲劇。

  我從來都不知道,在那樣的世界里,根本沒有那麼多的東西,值得去在乎。也許別人對你的傷害,都是不經意間的。也許別人會說很多話,無意間也會傷害到你,但是你不應該在乎。

  只是到了現在,大家都可以懂得那些道理了。不是矯揉造作,只是因為順其自然,水到渠成,走到這一步,就發展到這一步了。

  你所看到的美麗,未必都是每個人嚮往的。我們所看到的未來,都有着一個美好的預兆。

  但是時間啊,對於我們來說,卻總是充滿了難以想象的成分。哪怕那些東西,我們自己都無法去得知。

  依舊願意在原來的地方,看的清楚真切。那是只屬於我們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溫柔倔強的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倔強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