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滴眼淚中的世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眼淚中的世界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上帝的眼睫毛又長又密,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是上帝眼睫毛的一部分,上帝不會忘了你!

  —題記 

  由於人們的亂砍濫伐,五月十一日那天起風了……風沙太大,一粒頑皮的沙粒竟飛進了上帝的眼睛里,上帝揉啊揉終於把沙粒趕出來了,但他沒有來得及將沙粒碾碎,沙粒飛奔了下來,五月十二日下午兩點二十八分它在汶川迅速降落了,使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 

  感動的淚水 

  地震發生后,一位初一(一)班的班主任老師一直在尋找一位叫鄧清清的女孩,這個女孩家境貧寒,常常在回家的路上打着手電看書。在救援人員和老師的幫助下,這個勇敢的女孩被找到時,竟還在廢墟中打着手電看書,她說:“我怕,只能用看書來緩解心中的恐懼。”在場的人感動的流淚。 

  五月十四日下午兩點,北川縣曲川小學的廢墟下傳來一個微弱的聲音,這聲音立刻被救援人員聽到了,他們想盡一切辦法來救這個脆弱小生命,經過一番救援,他們看見一個小男孩渾身是血躺在幾名孩子的屍體上,就當他們向這個孩子伸出手時,男孩說:“叔叔我不怕慌張,你先救他們吧!”這孩子太懂事了,在場的救援人員熱淚盈眶。隨後他們在隔壁救出了十多個孩子,最後小男孩才爬出來……一件件一幕幕讓人感動流淚的事真是太多了,就連上帝也流淚了,災后的雨水正是上帝的懺悔。 

  思念的淚水 

  在地震中,有無數孩子失去了父母,反之,有無數父母失去了孩子。在一些記者採訪一些孩子時,最常聽到的就是:“我要爸爸,我要媽媽!”簡簡單單的八個字,使這些小孩流了多少淚。他們父母不管有多麼卑微,但在孩子心中爸媽是何等的重要啊!在溫家寶總理去災區看望受傷群眾時,不住的安慰那些孤兒,但都無濟於事,孩子們只是哭。失去孩子的父母,抱頭痛哭,孩子走了,帶走了他們的心,那種想念是不可言喻的。 

  憤怒的淚水 

  在這次地震中,房屋沒了,家沒了,一切都沒了。世界各地捐贈的救災物品被運往災區。在路途中,遭到了一些“豺狼虎豹”的搶劫。只是一些食品而已,為什麼要搶?災區的人們受得罪難道還不夠? 

  一位大學生因為哀悼不能玩遊戲,竟在網上視頻大罵:“咋不全死了,害得我玩不成遊戲。”目前已被拘留。這些人與豺狼虎豹有什麼區別,別人捐,他搶,別人哭,她罵。真是白披了這張人皮!看到這些信息,又有不少人流淚,這淚是憤怒的,失望的。 

  感激的淚水 

  地震發生后,全世界都開始捐助,捐款數目上升極快,不論是幾百萬還是幾角錢,都包涵着對災區人民的關懷和祝福。一些還不會走路的小孩手中也拿着錢,將它輕輕的放進捐款箱中,好多人都是只捐錢不留姓名,一位乞丐老人都捐了一百多塊啊。從電視中看到這些,真令人震驚,淚水不由得流下來,這次是感激、是崇敬、是自豪。 

  上帝自己做了蠢事,但他被人們在災難中所表現出的堅強、團結、友愛所折服,他反省了:因為他的一時疏忽給人間釀成了如此大的悲劇,他睜大雙眼,慎重向人們承諾:我會讓這些不幸的人們在天堂快樂的生活。輕輕牽起遇難小朋友的手,一步一步的向天堂走去…… 

  (指導老師:程英)

您正在瀏覽: 一滴眼淚中的世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眼淚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