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淚中的信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淚中的信念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默默地,一個人躲在角落抹淚,也許是抽泣聲使你迷茫,但落淚中的信念會讓你無比震撼。 

  ——題記 

  NO.1靜靜地 

 又是一個平凡的晚自習,大家埋頭苦幹,向期末考發出衝刺。而我的同桌,一個平凡的人,一遍又一遍地靠着牆俯身,或許這個動作不至於讓我們感到迷茫,但猛地一發現,他的俯身,只是在抽泣。 

 默默地望着他,見他的身體微微地顫抖,那粗壯的胳臂與那退了色的校服上已漸漸沾濕了淚水,深深的。畢竟一個人默默地落淚被他人看見心中總有煩悶的感覺。這時的我只能靜靜地望着他,但這並不是憐憫。 

  NO.2落淚中的信念 

 抽泣的聲音漸漸蓋住了風扇的轟鳴轉動,前桌的她也好奇地回眸,兩個人彼此對眼,他悄悄地問:“他怎麼了?”我只有靜靜地拍着他敦厚的背,一邊搖頭。耐不住性子的我,還是悄聲問他,但他一邊用抽泣的聲音回答說:“沒有什麼。”一邊用衣袖擦拭淚水,我可以清晰地看見寬大的衣袖已變了他以往的色彩。 

 最後,我們知道了他暗暗抽泣的原因,才知道什麼叫信念,什麼叫做意志,他說他或許因為自身的學習成績不好以及對英語科目的一竅不通,也許會被留級,會再也見不到往日一起生活學習的夥伴,就是因為這樣,他悄悄落淚了。但這並不是軟弱。 

  NO.3堅定·加油 

  晚自修也如期地結束了,同桌暗暗落淚的事我們也不再提起。回想同桌抽泣地說的每一句話,我不禁心頭有些感觸,有些顫抖。一句平凡的話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他心中的那股信念。是,他的學習或許有些差。對,他的英語也許有些薄弱,但對自己,對自身要有信心,要有跨出去的勇氣與動力,加油!並不是所有人一出生就能走路、就能說話。加油!並還不是所有的鳥兒一出生就能征服大地翱翔天空。加油!並不是所有蝌蚪一出生就能變成青蛙。這其中的其中,萬物都需要一個過渡期,或許現在不會,也許你將來就能掌握它,只是,要有堅定的信念。 

加油,同桌!人類總會征服世界!加油,同桌!飛鳥總會成為蒼鷹征服天空!加油,同桌!溪流中會匯聚成為大洋!落淚,並不是個軟弱的行為,或許它也是強大的行為,相信自己,加油,同桌! 

你我一同並肩加油!

您正在瀏覽: 落淚中的信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淚中的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