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淚中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中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同學在回家的路上,不幸被車撞傷,被送進了醫院,消息傳來以後,在同學們中間出現了許多動人的事…… 

  在被撞的同學是班上的“活”雷鋒,平時有事沒事愛幫助人。為此,在班上結了不少的朋友。 

  正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這位同學出事的第二天,班上就開展了個捐款活動。同學們手中捏着自己的零花錢,毫不猶豫地走上講台,把那自己攢了許久的錢扔進捐款箱。看,相貌平平的小麗竟然拿出一百塊錢來,零零散散的毛票,可見這錢攢得真不容易,她還是捐了。很快,班上就為這位貧困的同學募捐了五百多塊。這五百塊錢雖然在別人眼裡是個不大的數目,但是這錢里織滿了同學之間的關心。 

  出車禍的同學大概要一個月的治療才能上學。一個月的課怎能跟上呢?班主任發愁了,她決定這個周六去給他補課。可誰知道,她剛進病房的時候,就看見班長和學習委員在為躺在床上的同學講着一道數學題。當班長發現老師在門口時,老師露出欣慰的笑看着他們倆。打這以後,每逢周六日,都有兩個同學來幫他補課,好似定製了一種無形的制度。30天的課程,每一課他都沒落下。 

  一個月一晃就過去了,今天他可以來上學了。這個消息在班上好像一塊石頭,讓氣氛泛起一陣陣的漣漪。當他踏進久違的教室時,有幾個同學上前去,送給他一大疊的賀卡。他感動極了,眼角紅紅的。 

  當著同學們的面,他落淚了。這不僅僅是他對同學們的感激,還有愛—— 

  同學們之間的團結友愛!

您正在瀏覽: 眼淚中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