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我的倔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我的倔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我在風中大聲的歌唱,這一次為自己瘋狂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正在看電視,便傳來了那熟悉的旋律《倔強》。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因為倔強所以喜歡。當我第一次聽到就很深深的喜歡上了。因為它有那種膾炙人口的歌詞和那使人振奮的節奏。我想說的是我喜歡!

  倔強這個詞在我看來是十分有個性的,用它來形容我們的青春再合適不過了。

  青春的我們不知有多少個夢,我們每天都在倔強的追尋着那些夢。即使是那麼的遙不可及,那麼的幼稚。青春我們有一種個性??倔強。我們不再喜歡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而是倔強的想要獨立;可是父母卻把這種倔強看作任性。但是我們的倔強仍在進行着,仍在消散着。青春我們有一種精神DD倔強。我們可能會為一個問題“打破沙鍋問到底”;也可能去深究一個渺小的字眼。

  因為青春的底蘊就是倔強,亦或是倔強瀰漫了整個青春。

  倔強是一個詞兒,是一種個性,是一種精神!就算失望也不能絕望!

  倔強載着我們的夢起飛,倔強詮釋我們的青春!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當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堅持對我來說就是以剛克剛……”

  我要我的倔強!

您正在瀏覽: 我要我的倔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我的倔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