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二宣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宣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上初二了,一句看似很有氣勢的話,被我念出了遺言的味道。其實我也不想的,但是有些事情不是你想就會實現,比如說我想考第一但是又考不了,我不想做作業但是又不得不做。

  我上初二了。我心如死水,不高興也不悲哀。其實這才是一種莫大的悲哀,哀莫大於心死。可是我看看我身邊的人個個都活得挺滋潤,成天笑咪咪的見人就友好的打招呼。讓別人覺得他們生活的挺好。我知道他們大都是裝的,他們臉上在笑,其實心裡在哭。我不明白,為什麼人一定要把自己偽裝起來呢?不高興就是不高興,在臉上笑在心裡哭的滋味很不爽,我試過。我問朋友,可是沒人能回答我。她們憂鬱地看着我,彷彿在說:“你還小,不懂!“人啊人,怎麼越來越虛偽!

  我上初二了。朋友小Y說上就上吧,看樣子我們又老了一歲。小Y總是那麼悲觀,什麼事情她都往壞的一面想。但我不那麼認為,如果什麼事都往壞處想,那就會失去很多東西,包括現在僅有的少的可憐的“友誼“。

  我上初二了。初二就是代表告別邊玩邊學的初一,進入緊張的備戰狀態。依老師們的話是:初一已經過去,初三即將到來。可我卻認為應該是:初一已經過去,初三已經到來。

  我上初二了。我開始學會為一張重點高中的錄取通知書——那張沉重的薄紙玩命地奮鬥。爸爸媽媽說好好學,明年考個重點高中老師說好好學,明年考個重點高中。我知道爸媽和老師是為了我好,但是我很困惑,為什麼只有叫我好好學,明年考個重點高中的人才是真正對我好的?反過來,沒有對我說考重點高中的人他們對我都不好嗎?於是我便花了很多時間去考慮“對我好的人=叫我好好學,明年考個重點高中的人“這個方程,經過無數個難熬的夜晚,我終於得出一個結論:此方程無解。

  我上初二了,在這個微微有些寒意的秋天。也許是天氣的原因,我的生活也在逐漸變涼,直到冷得我發抖。

  我最後還是要說一句很無聊很多餘但是有不得不說的話:我上初二了。很奇怪,這次我的聲音竟異常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初二宣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