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宣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宣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就是漫漫黑夜中的一盞明燈,為你照明,照亮前進的道路,不被眼前的絆腳石而摔得頭破血流,慘無人睹;愛就是大雪紛飛的寒冬中的一塊煤炭,給你帶來無盡的溫暖,讓你擺脫寒冷的魔爪,重新萌發生命的種子,擦出絢爛的生命的火花,帶來重生的希望;愛就是炎炎烈日中的冰塊,讓你感覺到冬季的寒冷,不再為炎熱而感到憂愁、煩躁、無奈與措手不及,它給你帶來清涼與涼爽...... 

 愛無處不在,當我們生病時,父母的疼愛,護士的呵護,朋友的慰問,這就是愛;當我們失敗時,在我們的身邊,在耳畔旁就會響起催人奮進的旋律,一聲聲的鼓勵,一句句的問候,一次次的讚揚,無不洋溢着愛的旋律。 

 愛,它像一首優美的曲調,能緩解、調節人的心情;愛,它像一條潺潺的溪流,叮叮咚咚敲奏着樂曲;愛,它像一篇明朗的散文,讓人讀來津津有味。愛,它像一朵鮮艷的花朵,五彩交輝,色彩繽紛。 

  愛,一個陌生而又熟悉貼近的字,有時可望而不可及,有時又讓人厭煩。父母的嘮叨聲此起彼伏,心煩意亂,但是孤兒來說,這是他們的願望。 

 愛自己,愛他人,愛這個社會,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這是一種責任,更是義務。 

 友誼、親情、幫助、關懷......這都是愛,愛與我們如影隨形。 

 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愛的存在,才變得可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宣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