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的宣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宣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我們的家,她像母親一樣無私地為我們提供一切,然而今天,我們沒有像對待母親一樣地對待她。地球媽媽病了,髒了!她失去了美麗的容顏,也失去了生命的活力。

很久以前,地球媽媽衣裳整潔,歡樂寫滿了她的面龐。河水清又清,魚兒游啊游,小鳥唱着動聽的歌,把幸福傳遍大地。小樹聽到了,拚命地往上長;小草聽到了,爭着把黃土坡摟住,畫出一幅幅“綠色的畫卷”;藍天聽到了,時不時用她的笑臉看着我們。我們和動物和諧地相處在地球媽媽的懷抱,地球媽媽渾身洋溢着幸福的喜悅。

可是現在,地球媽媽常常流淚,我們自私的生活劃破了媽媽的衣裳和身體,我們給媽媽種植了痛苦與悲傷。媽媽變了,天空不再蔚藍,空氣不再清新,河流不再清澈。化工廠濃濃的煙霧飛上了天空,把天染得黑黑的。森林被人們砍伐,草地被人們踐踏,就連河水也枯了,魚兒奄奄一息,動物被捕殺……

這就是人類的傑作,如果這種行為不停止,那麼用不了多久,我們就會失去地球媽媽溫暖的懷抱。讓我們共同發出綠色的宣言:為了無私的地球媽媽,為了我們更美好的明天,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我們必須捍衛這片綠色的家園!行動吧!地球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宣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