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氣讓愛閃亮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讓愛閃亮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勇氣讓愛閃亮着 

  今天是10月1日國慶節,天氣十分的晴朗。 

  我獨自一人走在熙熙攘攘的十里長街上。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東張西望。愁着該怎麼去過這一天。因為今天是媽媽格外開恩才讓我出來的。所以,我要好好的計劃一下,可不能白白浪費了,要不然就太可惜了。突然,我隱隱約約的聽見有人在喊:‘’來人啊,快抓小偷啊,來人啊,快抓住他……“於是,我定睛一看。哦,原來是有小偷啊。就想:既然有小偷,一定要抓啊。” 

  只見小偷箭一般的從我身邊溜過去。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便狂追了起來,我邊跑邊想:‘’今天,本姑娘一定要抓住你,將你繩之於法。如果抓不到你,我就跟你姓……“只見那小偷沒命似的往前跑,我也沒命似的在他後面窮追不捨。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小偷好像開始有點體力不支了,跑的越來越慢,但我還是沒命的追着。因為今天,我一定要抓住你,把東西還給人家。漸漸地,小偷的身影越來越大,我和他離的也越來越近。終於,只差幾米了,於是,我屏住呼吸,幾個大步向前跨,一把將小偷給推倒在地。衝上去將他壓倒在地,把他死死壓着,不讓他動彈,以免他反擊。小偷拚命的掙扎着,我就狠狠的壓着他。幾個過路的人幫我一起按住了小偷。過了一會兒,被偷東西的阿姨追了上來,她氣喘吁吁的說:”好小子啊,總算抓到你了,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偷東西,看你還敢不敢……“說完阿姨馬上從小偷手上奪過錢包,還對他”哼“了一聲。然後走到到我身邊說:”小姑娘啊,今天可真是多虧你了,要不然…哎…“我喘了喘氣,笑了笑說:”阿姨,沒關係的。您快看看您的錢包里有沒有少了什麼東西吧!“沒等我說完,阿姨便忙不迭的在包里打起”亂仗“來。舒了口氣說:”還好,沒少,真是謝謝你了“。不知是哪位好心人,叫來了警察,警察馬上跳下警車,拿出手銬將小偷拷上,帶回警局去了。 

  正當我準備離開的時候,那位被偷錢的阿姨叫住了我:‘’小姑娘,等一下。”說著,小跑過來。笑了笑說:‘’小姑娘,你真勇敢啊。“說完,從包里拿出兩百元錢來遞給我。”阿姨,這錢我不能要,幫助別人做好事是我應該做的。如果今天別人被偷東西的話,我也會這麼做的。因為只有這樣,世上的小偷才會被“消滅”完。於是,我把錢還給了阿姨。阿姨高興的說:“小姑娘,你叫什麼名字,在哪個學校。”而我,只是笑了笑。和阿姨說了聲再見。 

  回家的路上,我可高興了。不停的唱着:“路見不平一聲吼啊,該出手時就出手啊……”心想:‘’我可真了不起啊,我也能抓小偷了。雖然今天是好不容易請的一次假,沒去好好的玩一趟,但我還是非常開心的。因為我是一個勇氣加愛心的“女俠”呀, 

  我堅信着,勇氣永遠讓愛閃亮着。

您正在瀏覽: 勇氣讓愛閃亮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讓愛閃亮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