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十) 標籤:芭蕾作文 閃亮作文 舞鞋作文 紅舞鞋作文



  “喂!你們以為我會被抓住嗎?你們太小看我了!”“哦,是……是露迪娜啊?對不起對不起,你救救我們吧!”“好的,等着!看招——日月重光——”天又亮了起來,“哼!算你們厲害,我要走了!不陪你們玩了!拜拜!”“你以為我們願意和你玩啊!”紫露向紫倩做了個鬼臉,“可是,紫倩說不定也會像露琳娜和莉娜一樣,沒有走,而是在外面等機會……”紫蝶剛剛說完,紫倩就真的從後面沖了過來,趁愛迪娜不備,把她打倒了,公主們一齊說:“紫蝶!你真多嘴呀!”“嘻嘻,對不起嘛!”“你居然還笑的出來呀!露迪娜倒了,誰幫我們呀!”“說的也是哦!”“可是……”紫雪說:“難道我們就不能出一下招保護自己嗎?再怎麼說,她現在也是我們的敵人呀!”“可是,可是我們……”“紫雪說的對”紫菱說:“她現在是我們的敵人!我們如果不反擊,我們會被她抓走的!”紫夢說:“乾脆,我們豁出去了!一個人死總比我們十二個人死好!”“拜託!你要是敢打死她!我……我跟你沒完!”紫倩在一旁說:“喂!你們這些人,在那嘀嘀咕咕什麼呢!小心我出招……”“你以為我們不會出招嗎?”“就是,你以為我們這半年的魔法白學了嗎?”“哼!姐,我們出招!——蛟龍戲水——”“啊……”“好了,紫倩被我暫時擊暈了,我們快走!”“可是,紫菱,‘蛟龍戲水’不是男的用的絕招嗎?你怎麼……”“呃……(無語)”“哎呀!別管什麼男女了,我們快走吧!”紫莉催道。

您正在瀏覽: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蕾公主之閃亮舞鞋(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