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不小心。差點就會丟了一條命,暑期的這件事,將成為我永遠的教訓。

  炎熱的中午,我坐在電腦旁,聽着知了和鳥兒們在唱歌,“滴滴滴”把我從歌聲中拉了出來,原來是張金找我玩。

  我們約好在檯子下面見,我換好衣服就出發了,我們開開心心的走到五路車終點站,等了好長時間車才來。

  “車來了,走吧!”“嗯”我們有說有笑的在車裡聊着,打算到靈寶賓館跟前的新合作逛超市,就在準備下車的時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車停在馬路中間,車好多啊,前面有沒有車根本看不到,一心只想快點過馬路。我上前一步,只見一個大卡車飛奔過來,我嚇了一大跳,趕緊看張金,不知什麼時候我們的手鬆開了,只見她倒在地上,可她說頭好暈,一會兒就暈了,好在很快就醒過來。司機趕快下來看有沒有傷到哪裡,旁邊也為了好多人,可是沒有一個給警局和醫院打電話。許多好心人告訴我們:“趕快通知家長過來。”等她醒來,我讓她撥號碼,她爸爸媽媽不一會就趕來了。我讓司機打電話,司機說110和120嫌人小不來,最後打的到市醫院我被嚇哭了,可她有氣無力地給我擦眼淚,安慰我說她沒事。

  到了醫院,挂號拍片子檢查等一些過程診斷出她腦里出點血需要住院,我這才感覺到腿上的疼,原來我的腿也被擦傷了。

  我不敢告訴家人,可當天晚上她爸爸說要我到警局說車禍過程,家人還是知道了,他們都很擔心我,並告訴我以後千萬要小心。我這才明白:最愛你的永遠是家人,以後一定要好好孝敬。

  第二天,我這個唯一的證人來證明了是車頭撞了人,司機也受到了應有的懲罰。警察叔叔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一年死於交通事故的人很多很多,學生尤其要小心。”“我會小心的。”我點點頭說。

  這個教訓也告訴大家:過馬路一定要看清楚,一定要珍愛生命,災難時時刻刻都在你身邊。

  這個永遠的教訓,將成為我這個暑假最難忘的事。

  河南三門峽靈寶市焦村一中804班初二:劉婷婷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