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的海洋無邊無際,回憶的帶子一直在眼前回放。過去的事迹如輕煙被微風吹散,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 只有那件事一直讓我記憶猶新,一直在我腦海永存,一直在我心頭銘刻 。

  記憶的風車隨風轉動,也帶着我回到了三年前的那個夏天。知了在樹上不分晝夜地鳴叫,熱情似火的太陽不知疲倦地散發它的"魅力"。 

  正當我快要被這炎熱的天氣折磨得不似人形的時候,媽媽買回了一個可口的大西瓜,翠綠的衣裳和身上美麗的條紋在我眼前晃動,彷彿在挑戰我的耐性,我終於忍受不住誘?想大開殺戒了,腦海里卻又浮現起媽媽剛才出門前對我的千叮萬囑:””婉儀,這個西瓜對我很重要,你不能啊!記住,不能吃啊!””我不禁納悶了:你說一個西瓜能有多重要呢?唉!不管了,先解決了我的肚子里的饞蟲再說吧!……不一會兒,諾大的西瓜就被餓解決掉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她找遍了整個房子都不見那個大西瓜,最後她看見了垃圾桶的西瓜皮和我圓滾滾的肚子,頓時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後果,還把我嚴厲地批評了一個下午。通過媽媽的解釋,我才知道原來我肚子里的西瓜是遠方的舅舅托媽媽給外婆的禮物,雖平凡卻包含了身在異鄉的舅舅對外婆的一片孝心。我知道后,後悔極了,西瓜的美味消暑一下子消失殆盡,慚愧和內疚就宛如一把尖利的小刀,劃在我的心窩,疼痛地讓我連天氣的炎熱也感覺不到。

  雖然我後悔莫及,悔不當初,但仍不補於事。事到如今,我只能把這件事當作一個教訓伴隨內心的愧疚永埋心底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件事情一眨眼就已經過去了好幾年,卻仍讓我愧疚至今。我會永遠記住這件事,拿來提醒自己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