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英國的一天天,就好似大海里的珍珠,美麗而精彩。我將它們輕輕拾起,串起來,掛在難忘的記憶深處。

  空姐

  從迪拜到英國疲憊的旅途中,讓我難忘的就是那張空姐精緻的臉。

  “請問您要用毛巾么?”一個甜美的聲音讓我清醒,突然抬頭,看到她:一頂俏皮的紅色帆式帽子,帽子左上側還有一個錫金扣。亮點是,扣上掛着一條白色的絲巾,鬆散又裝飾性的圍着脖子。顯現出阿拉伯女人的傳統美與風俗但又感覺不是那麼老土,很簡潔新鮮。深邃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偏棕的臉上印出一對小酒窩,紅唇輕啟,露出白貝牙。精美的臉笑靨如花,像一顆珍珠,永遠掛在我記憶深處。

  浮雲

  再一睜開眼,已經到了英國了。聞到了新鮮的空氣,看到了明媚的景色。

  因為是海洋性氣候的城市,天上的雲飄得很快,形狀更是有趣。有的像水波漣漪;有的是一層層疊在一起,像一個個夾心麵包;有的索性是萬里只有幾朵孤高的浮雲;有的則長而成片,感覺像棉絮被子一樣像上去躺一躺……這樣的美景真令人難忘。

  老樓

  主樓的大門經過風吹雨打已經壞了,灰黑色的木門,黑色微微風化的鐵手扣。主樓渾身硃砂紅色,但是經過風雨的刷洗磚塊一點點發黑變成將近咖啡色了。但高大的它披着紅色的爬山虎葉子,那像火一樣紅的“楓葉”。他們靜靜地附在主樓身上,沒有紅的活力,更多了一絲文靜古老而沉默的感覺。風輕輕吹了起來,爬山虎的葉子不緊不慢而有分層次的隨風而動,像海浪一樣,上下跌宕起伏,發出“沙沙”的聲音,便感覺整個城堡都在動。“咚——”主樓的鐘聲又悠揚的響了起來。站在中央樓頂的一隻海鷗一聲長鳴劃破寂際,海鷗群便彎着鐮刀樣的翅膀從四面八方滑翔過來,一起跟着太陽飛到天的深處、我記憶的深處。

  薰衣草

  夢想周末,我們來到了着名的溫莎城堡。我站在皇家花園的石拱門外,一片片黃嫩嫩的雛菊花,一簇簇粉撲撲的月季花,一朵朵紅艷艷的扶桑花……亂花漸欲迷人眼,令人興奮不已。

  突地,我眼前一亮,發現了一大排像軟綿綿的地毯一樣的紫色薰衣草種在牆坡邊,變成了花園的點睛之花。仔細看看,這裡的薰衣草每朵花只有米粒大小,像皺皮紙做出來的迷你花兒一樣。米白色的翻邊,灰紫色的、長長的末端,努力地帶着花瓣一起向斜上方的太陽微笑。站在高處,半個城市都在眼底,映襯着薰衣草,視野里盈滿了紫色的幽香令我終生難忘……

  英國的遊學已經結束,這件令我難忘的事情,成為我記憶中最閃亮的一串珍珠!

  北京市第一零一中學初二:廖盈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