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念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你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的第二天,我顯然進步了很多,不再出什麼狀況了。軍訓的日子依舊很苦,但我依然是挺了過來。 

  在今天里,我見到了許多初中時的同學。他們都被分在了不同的班級,可他們每個人都在很認真的訓練着,看着一個個熟悉的身影在我的眼前晃過,我又想起了初中時的許多快樂時光。 

  在那些身影中,我看見了初中時的同桌,看着她那瘦小的背影直挺挺的立在那裡,看着她那一個個標準的動作,我好想哭!初中的時光是那樣短暫,讓我不得不與她揮手道別,而今我雖然與她同校,卻感覺疏遠了好多,我好憎惡這種感覺,我多麼希望早日畢業,然後和她上着同一所大學.......哎!她是那樣的優秀,讓我不得不對她產生那種感覺。中考時,她以729的高分被列入了實驗班,而我只能....... 

  算了!好好努力吧!播下希望的種子,插上夢想的翅膀,在高一時打下穩健紮實的基礎,企盼着高二分科與她同班...... 

  她的背影在人群中漸漸隱去,我又不自覺地踮起腳尖,此刻的我,心中正醞釀著一個宏遠的計劃......

您正在瀏覽: 想念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