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早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戀 標籤:早戀作文

  又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可是卻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享受……

  我忘記了是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孤獨,變得那麼沉悶了,這個夏天我討厭。走着走着,我便飛快的奔跑了起來,哎呀!我的腳給玻璃給插傷到了,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男生。他很好心的幫我紮好了傷口,於是我們便認識了……因為認識了他,這些孤獨沉悶,竟然被趕走了。不知不覺當中,我對他好像有另外一番感覺,那並不是友誼,也許那就是我們青春期的喜歡吧!

  我曾經說過,我還沒完成我的學業我是不會所謂的戀愛的,姐妹們都笑是傻,說我不懂得玩的世界。後來我和那個男生走得越來越近了。新的學期開始了,在我的腦海力早已經把學習拋出九雲天了。逐漸的半個學期下來,那一次月考,我獲得了一個很不理想的成績……媽媽問我什麼回事,我只是輕輕的說了一聲“這次考試特別難”陸續的幾次月考,成績是一次比一次差,本來是班上的尖子生,變成了中下。期末過了,這些成績,給我的淚水實在是太多了……這一切是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早戀。

  我終於明白了早戀是種什麼東西,無論如何,我以後都要完成我的高中學業,我才會去碰愛情。

  一眨眼,一年就過去了,如今的我,在等待中考的成績出現。

  廣東省肇慶市懷集縣橋頭鎮橋頭中學初三:鄺秀娟

您正在瀏覽: 早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