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早戀的滋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的滋味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然而我違背了真正愛情的含義。如今的我已深深地喜歡上了一個同齡的女孩子(網上認識滴)。我明知我已經違背了愛情的真正含義,而我卻無法自拔。此時的我腦海時時浮現着她的身影。15歲的我,已面對着早戀的顯示而憂愁。在這段時間裡,愛情天使丘比特讓我品嘗了他親自烹飪的四味羹。 

  甜 

  在這段時間裡,我先嘗到了愛情四味羹的甜。跟她一起聊天,我總能綱到幸福。在我看來,她是一個溫柔、會體貼人的女孩。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為了他人。她還是一個才藝兼優的佳熱門,她見我玩遊戲過火了,會不時地勸我少玩點,花多點時間在學習上,爭取趕上她。雖然在我看來她現在的成績對我而言是遙不可及。可是她的話卻看出她是那麼重視她的學業,我也要去認真地對待我的學業。 

  辣 

  身在昆明的她每天一般都是在22點后才能上網。因為在那邊每天都是早上9點才上課下午5點放學,而她每天都堅持學習到晚上11點才上網。而我每天6點半則要去上學。可是,我為了能和她聊天,能陪她,竟做出了半夜偷偷跑去上網的行為。當她每次詢問我為什麼會 有時間來上網呢?我為了避免她擔心,總是對她說我的學校也是朝九暮五制度。她聽了才放心。可是,就因為這樣導致我每天睡眠才4個小時,上課時老是昏昏欲睡。老師看見了,問我怎麼了,我總是騙老師說晚上學習到很晚。可是我成績的下降卻令老師對我起了懷疑。老師告訴了我父親,於是我父親為了看我夜裡幹什麼了,在一天夜裡偷偷觀察,當他發祥我半夜跑去外面上網的時候,火冒三丈,當即對我實施“三沒收”政策:一、沒收我的所以錢財;二、沒收我家大門的鑰匙;三、沒收我的通訊錄。我一下子就傻了,被沒收了這些東西以後就不能跑到外面上網了。哎!這就是四味羹中的辣! 

  酸 

  也許是緣分吧!我們的生日恰好在同一個月里,可是這點卻令我十分心酸,對不起她。三月12日是我的生日,也是周六。在我生日的那一天,我收到了一件特殊的禮物:夢寐以求的U盤。而且她還陪我聊了一個通宵。三月23日是她的生日,然而我卻不能滿足她的一點點小要求,而且我在那天也不陪她。每當我想起來,我總是覺得很心酸。 

  澀 

  在愛情坎坷的歷程中,也許表白是最難跨越的障礙吧。其實,我已經喜歡上了她了。可是我無法說出。深藏在我內心深處的表白如今我還是沒向她說出。 

  …… 

  愛情天使丘比特的四味羹,絲絲心酸、滴滴苦澀,令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早戀的滋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