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早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戀? 標籤:早戀作文

我就以自己來說理吧!我和一個男生同桌了一個月,他很樂觀,長得蠻帥了,他的一切都吸引着我.我感覺,我漸漸地對他產生了好感,我們還和以前一樣說笑,直到有一天,班主任把我們調開了,他對我說:’你該走了....”我心裡一百分的不捨得呀!但我沒有表現出來,我沒有吱聲,默默的走了.後來才知道,是班主任以為我和他會早戀,就把我們條開了.慶幸的是,我們只隔着一個過道,還可以說笑.可是,有一天,老師又把他調走了,我們真的分開了.我的心碎了啊.... 

  我很不理解啊,我們難道就不能對男生產生好感嗎?難道是我錯了嗎?老師啊,你真的理解錯了,我只是想找一個心靈的支柱,沒有想的很複雜.當我考試沒考時,他是我的精神支柱,他讓我鼓起了勇氣,他給予了我力量,因為我想和他考同一所高中,甚至是大學. 

  在校園裡,我會看到這樣的景象: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手拉手一起走,他們的行為才是早戀行為.他們把對一個人的好感想扭曲了,我們這個年齡只能是默默的,而不能象大人那樣談戀愛. 

  讓我們以一顆純潔的心面對這件事,讓我們把你喜歡的人認為是自己的soul mate吧!

您正在瀏覽: 早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