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痛,寫滿天空(十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寫滿天空(十三)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真顏動手術的日子一天天的近了,毋怨的心思都在真顏身上,沒有閑暇去想菲爾和杞熙哲了。她每天都很忙,上課不停的學習,下課就看書,放學后就趕緊跑到醫院。 

  許多事情都漸漸淡了下來,每次遇到杞熙哲,還沒打個招呼,就會擦身而過。菲爾最近和杞熙哲走得很近,情緒很好,只是對毋怨還是愛理不理的 

  動手術那天,菲爾沒來醫院,毋怨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看着真顏衝著她微笑,她的心裡更擔心了,一定要成功啊。手術室的門關上了,毋怨在那一刻又感到了生離死別的感覺,母親的死給了她太多恐懼。 

  “哥,你要活着出來!”毋怨的雙手按着手術室門的玻璃,喃喃自語着。 

  “阿姨,真顏呢。”菲爾趕來了,四處張望着。 

  “剛剛進手術室,你們來晚了一步。”真顏的媽媽說著,不停的走動着。 

  你們?!毋怨怔了一下,回頭看了看。果然,杞熙哲也來了,他沒有主動向毋怨打招呼。這也是毋怨意料之中的事,看來,他和菲爾發展的不錯。雖然有些失望,不過毋怨還是很高興,菲爾和自己有和好的機會了。 

  這是個漫長的等待,毋怨盯着手上的腕錶,看着秒針轉了一圈又一圈。而菲爾則和杞熙哲聊天,毋怨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儘管他們的聲音很大。 

  當太陽的光芒快消失殆盡的時候,那“手術中”三個字終於熄滅了。毋怨一下子站了起來,她感覺不到,其實杞熙哲一直都在看着她。她的一舉一動,每個眼神他都看在眼裡。 

  “手術很成功,不過病人很虛弱,要在加護病房裡呆一段時間。” 

  毋怨聽到這句話,神經一下子鬆了下來,差點摔倒,杞熙哲扶了她一把。她輕輕地說了聲謝謝,杞熙哲把手收了回去,站到了菲爾的旁邊。毋怨覺得心痛了一下,好像空氣突然少了很多,她有點喘不過氣來。 

  “太好了,毋怨!”真顏的媽媽哭了,哭得很厲害。 

  “是啊,阿姨,太好了!”毋怨和真顏的媽媽抱在了一起,畫面很感人,不遠處菲爾在說著什麼,可是杞熙哲卻始終沒有看她一眼。 

  隨着時間的推移,真顏從加護病房轉到了普通病房,有從開始的虛弱慢慢恢復了精神。毋怨在星期天時就會一整天都呆在醫院裡,晚上也會守着真顏,以避免發生什麼意外狀況。

  “毋怨,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出院啊!我在這都快憋瘋了。帶我出去走走啦!好不好?”真顏抱怨起來了,一臉的孩子氣,趁着還躺在病床上,還是個很“虛弱”的病人的時候,當然要撒撒嬌了。 

  ........ 

  “不說話就是答應了!哈哈,走嘍!”真顏興高采烈的拽着還在考慮的毋怨跑到了醫院的公園裡。 

  已經是深秋時節了,風已經不能說是涼爽了,而是帶着寒氣。公園裡的幾棵楓樹的葉子也都落了,葉子鋪成了一地的紅毯。真顏和毋怨坐在椅子上,靜靜的感受最後一點秋的氣息。 

  “我到底什麼時候出院啊。” 

  “要到明年吧,在春節之前出院的可能性不大。”這是毋怨今天早上剛問了醫生的,雖然真顏恢復得很好,可是還是不能掉以輕心,最好還是在醫院裡住久一點。 

  真顏嘆了口氣,“難道真的要在醫院裡過春節啊,我真的好了,手術都做了兩個多月了。” 

  毋怨用胳膊在胸前打了個叉,表示現在是不可以回家的。“你還是再等等吧,再住兩個月,說不定那時會更好。” 

  真顏笑了起來,抱着毋怨轉起了圈,毋怨可不高興了,“你不能做這麼劇烈的運動的,我暈死了,停下來!” 

  “真悠閑啊。” 

  笑聲一下子被風湮滅,毋怨看到了菲爾和杞熙哲。學校里傳得沸沸揚揚的,說杞熙哲和菲爾交往了,好像真的是事實,毋怨看到了他們緊扣在一起的手。 

  毋怨的心裡“轟”的一聲,這麼久了,為什麼還是沒有辦法抹掉杞熙哲在自己心裡留下的痕迹?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痛,寫滿天空(十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寫滿天空(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