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公主(十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十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劍,是你嗎?”我又驚又喜。 

  “是的,是我。不要離開我了好嗎?”魔劍的聲音有些憂傷。 

  “可是,你是魔教的人。” 

  “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小冰,努力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母后那裡我會去說的。”哥哥給我扮了個鬼臉就回家了。 

  哥哥剛走,紫燕來了。“少主,原來你在這兒啊,回家去吧,可讓我好找啊。”紫燕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魔劍對紫燕說:“你先回去吧,我還得跟他聊一會兒呢。” 

  “哼,我不管,教主說把我許配給你,你就是我的,誰也搶不走。也就是說,你得聽我的。”紫燕說。 

  “你是少主我是少主?!快回去。”魔劍的聲音下降了幾十度。 

  “是。”紫燕知道這時候不能耍小孩子脾氣,否則魔劍會更討厭自己的。 

  “你真的要娶她?我真傻,居然會對一個十一年前的承諾還抱有希望。”我強壓着不讓淚水流出來。 

  “不是這樣的,雪兒,你聽我解釋。”魔劍慌慌忙忙的說道。 

  “哦?那是怎麼樣的?”良好的家教讓我養成了要聽別人解釋的習慣。 

  “是父親讓我娶的,我沒有同意,但是父親怕我總是想着你,耽誤了學習和練武,甚至是將來的接任魔教,所以他讓我娶紫燕。” 

  “那你不會不同意嗎?”我很不滿意他的理由。 

  “對啊,我當然不同意,要是我同意了,還讓她喊我少主嗎?” 

  “也對啊。”我這才露出了笑容。 

  他把我擁入懷中,笑着對我說:“雪兒,這十一年來我無時無刻不在思念你,不要離開我了,好嗎?” 

  “嗯,我答應。”我哭着說。 

  (這時大家只看到一個男孩抱着另一個哭着的男孩,不知情者勿看!!)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十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