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痛,寫滿天空(九)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寫滿天空(九)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運動聯賽要開始了,每個班都排好了隊,忽然,毋怨猛地往右邊看去。天哪,是杞熙哲,就在她右邊那個男生的後面。 

  毋怨右邊的男生好像有什麼事情走開了,杞熙哲便和毋怨站在了同一行。毋怨的右手像被熾熱的火包圍一樣,杞熙哲輕聲笑了一下,毋怨的右胳膊像僵住一般。毋怨感到自己的心漏了幾拍。 

  “你的手真涼。”杞熙哲嘴角還掛着一絲笑。 

  毋怨想掙開,可是那雙手把她的手扣得緊緊地。她望着這個一身光芒的男孩,“放開。” 

  杞熙哲笑得更燦爛了,“不要。” 

  人聲鼎沸,人們都注意着運動場,沒有人看到毋怨和杞熙哲的舉動。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杞熙哲把毋怨的手握得更緊了,可毋怨冰涼的手卻沒能變得溫熱起來。 

  “毋怨!” 

  毋怨猛地抬起頭,看到了正在招手的小一。“我就來!”毋怨說著,看了一眼杞熙哲,眼神很冷。杞熙哲一下子放開了手,看着毋怨走遠了。 

  “我能做什麼?”毋怨問小一。 

  “嗯,毋怨,你可不可以做我們的後勤?”小一又不好意思了。 

  “好。”毋怨的語氣很平靜,沒有生氣,更沒有喜悅。這時,又有一個女孩走近了毋怨。女孩的臉很紅,一看就知道她很靦腆。 

  “你..你好!我叫上官珊。”女孩深深鞠了一躬,又說,“可不可以拜託你一件事?” 

  “什麼?”毋怨從不多說話。 

  “我,我本來是幫運動員做一些後勤工作,可是,今天海有鋼琴比賽,他希望我能去,我,我.....”珊沒說下去,眼淚就快出來了,看來,那個叫海的人對她很重要。 

  “你去吧,後勤工作交給我,我想應該不會太麻煩。” 

  珊連聲道謝,毋怨看着她走掉了,嘆了口氣,本來想讓自己無情一些,可一看到別人的眼神,就又心軟了。 

  賽場上不免會有意外,毋怨學校的一個選手受傷了,腿上有一大塊擦傷。當別人把那人扶進來后,毋怨有一瞬間的驚訝,是晨曦學長。 

  “毋,毋怨,呵呵,怎麼會是你啊?” 

  毋怨笑了笑,拿出急救箱,小心翼翼的清理傷口。晨曦看得入神,不自覺的竟然紅了臉。 

  “呀!”晨曦小聲的叫了一聲,可還是被毋怨聽到了。 

  “怎麼,很疼嗎?對不起。”毋怨用略帶一些愧疚的語氣說,在碰傷口時更加小心了。晨曦笑了笑,要是一切都停止多好啊。 

  那副美好的畫面被杞熙哲看在眼裡,毋怨專註的神情,晨曦的笑,好像他們有着天生的默契。杞熙哲深深深吸了一口氣,轉身走了。 

  比賽結束了,毋怨的學校竟然得了冠軍,這就意味着毋怨所在的學校還要再和其他更強的學校比賽,打進區賽。小一很高興,拉着毋怨轉圈圈,毋怨的頭髮飄了起來,像一個精靈。 

  “毋怨,加入我們的啦啦隊吧,我們需要你!”小一忘了毋怨對社團不感興趣的事。 

  毋怨笑了笑,“我考慮考慮吧。”小一想讓她進社團是有理由的,因為毋怨擅長跳舞,不管是民族舞,現代舞,還是街舞一類的。 

  放學的路上,毋怨和菲爾走着,不遠處的一輛黑色轎車在緩緩行駛,似乎是有意跟在她們後面。毋怨沒去在乎那些事,菲爾卻不時的向後回頭。 

  “毋怨,你知道嗎?我們學校轉來了一個王子。” 

  “哦?王子?”毋怨有些諷刺的意味。 

  菲爾對毋怨的態度有些不高興,“真的,叫杞熙哲,知道為什麼叫他叫王子嗎?因為他不但長得帥,家裡有數不清的錢,而且,在他出生時,他家花園的玫瑰花都開了!所有他家的花園!厲害吧!” 

  毋怨沒說什麼,拉着菲爾的手加快了腳步,“我們快點回家吧,我還要陪真顏哥去學習呢!”

您正在瀏覽: 痛,寫滿天空(九)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寫滿天空(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