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兒,寫滿了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寫滿了友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砰”。杯子從桌上一落而下,摔得“粉身碎骨”。我和她的友誼被一把大刀切斷了。“你幹什麼,你知不知道這是我的回憶。它陪我度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你知不知道啊!”我憤怒地吼道。待我說完后,她邊奪門而出。你就這麼走了,那我的被子該怎麼辦?我心想到,她剛一出門,發現有點不對,便跑回來撿起地上的碎片說:“你放心吧,我會把被子弄好的。”說完,她小心翼翼在地上尋找那遺失的碎片。切!我才不信你弄的好!我的心在與我搏鬥。我剛才在幹什麼?竟然說出了那樣的話。去向她道歉吧。打開門,屋外雨雪交加,一股寒冷的風吹進我的胸膛,冷得我直打哆嗦!邁着堅難的步伐,向她家一步步遞進。紅色的瓦,黃白的牆,黑色的門,這一切熟悉的景象映入我眼帘。敲門吧!抬起手卻發現我怎麼也鼓不起勇氣。我的手彷彿定格在某一時間。“吱——”門開了,她從那門縫裡探出頭來,“你怎麼來了,這麼冷有下着雪,快進來吧。要不你先玩會兒,我還有一些事。”說完她打開電腦。“要不我跟你一起去吧。”算了吧,你在這玩會,我馬上就來”。“還是跟你一起去吧,我有不會妨礙你。”我央求道。“不用了。”她好像不耐煩地回答道。我悄悄的走到後門,發現她正在用膠把杯子的碎片一塊一塊的粘在一起。此時我的眼睛里浸滿了淚水。我多在門縫親眼看到她,小心翼翼站起,她的腿明顯有些麻木了。“思,我準備了一個驚喜,你看,你的杯子,我把它們用膠粘在了一起,雖然用不好了,但還可以做為紀念。”“沒關係,不就一個杯子嗎?剛才說的那些話沒傷到你吧!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生氣,原諒我好嗎?”我哀求道。“你說的那些話是對的,是我不小心打碎了你的杯子,應該是我跟你說對不起。”“是我說出了傷你的話,對不起。”“是我。”“好了,好了,誰也不說了。”我說。友誼像一條鏈子,不輕易觸返,是不會斷的。我和雨的生活中常常有一些矛盾,但友誼牽起我們心中的一座“橋”。

  初一:風之影月

您正在瀏覽: 那兒,寫滿了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寫滿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