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100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00歷險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催眠藥劑開始起作用了,紫色的迷煙摻着檀木的濃香點燃了2100支血紅色的燭,藍色的燭火跳着妖艷的舞,紫色的霧升騰瀰漫,伴着那醉人的檀香味,催人入夢。

  從昏睡中睜開朦朧的眼,頭暈乎乎的,似是遺失了某段記憶,都說催眠可以喚醒回憶,可這喚醒了誰的回憶?

  我是誰?!

  從冰涼的地上爬起,環顧四周,沒有半點光,無日無月亦無星。可夜光錶顯示的明明是正午啊!這是怎麼了?空氣中瀰漫著死亡的氣息,不知怎的,胸口憋悶得慌,漸而無法呼吸,眼裡一切變得模糊、突然一黑……

  再次醒來,是在一個地洞里,身邊圍着一群人,都帶着防毒面具,自己的臉也藏在這個恐怖的白色面具里。見我醒來,一個深沉而喑啞的聲音問:

  “你是從哪裡來的?”

  “你是誰,這是哪兒?現在是什麼時候?”我反詰道。

  “你不是這的人!我是整個地球的主宰,可是已經沒有意義了,這個星球上的生命只有你和你眼前的這些人了,唉!……”我看到面具下那個人的面孔,她的眼裡充滿了痛苦和無奈。

  “為了統一世界,我發動了第二次核大戰。是的,最後我贏了,可是我也輸了,而且輸得很慘,一無所有了。因為我,生靈塗炭;因為貪慾,大地荒蕪。苟活的我們,每天帶着防毒面具,只能靠捕捉一些倖存下來的鼠類來勉強度日,也不知還能維持多久。”一片死一樣的沉寂。

  我加入了他們。

  食物總是有限的,幾天也捉不到一隻老鼠,我們斷糧了。誰都想活下去,活下去就要有食物,防毒面具下面那一張張蠟黃的臉上的表情越來越詭異,眼睛了散發出令人捉摸不定的有些邪惡的光,地洞里的空氣越來越緊張,叫人窒息、沮喪、絕望。

  血腥的殺戮終於上演了,鮮紅的血液激起了人類的獸性……幾個月後,地洞里只有我和首領兩個了。當她把手槍對着我的額頭時,黑洞洞的槍口似乎隱藏着某些東西,就如我心。在她扣動扳機的剎那,黑灰色的槍筒上幾個凸起的字引起我的注意“2100年制……”。

  “2100年”就像埋伏在我心中的影子,漸漸變得清晰——我穿越時空來到來到了2100年。

  子彈穿過我的腦殼、飛了出去,我從那個世界消失了。

  鮮血滲人土地……

  燭光搖曳、霧亦未散,只是我又回來了,帶着所有的記憶。

  我害怕,那黑暗的天空,那陰暗的地洞,那相殘的人們……令我恐懼的是,那個人的槍筒上還刻着我的名字,那個殺死時空穿越的我的人就是將來的我。

  我們或許不能改變世界,但我們能夠改變自我,都為未來做些改變吧!

  黑龍江省望奎縣第六中學初三:張琦

您正在瀏覽: 2100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00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