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康乃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康乃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母親節,一天早,我就叫爸爸帶我上街去買一束康乃馨送給媽媽,準備給她一份驚喜。出了門,我牽着爸爸的手東張西望,從東山走到噴水池也沒有看到那些賣花的,我着急了,問爸爸怎麼辦,爸爸說可能是我們出來得太早了,賣花的都還沒有做生意。他建議先回家去,中午再來買,但我性子急,現在沒買到花,感覺沮喪極了。我想,回去會讓媽媽很失望的,我感覺都不好意思回家了。

   當我進了家門,迎着媽媽的目光連忙低下了頭。媽媽問:“怎麼啦?”我沒有說話。爸爸就告訴媽媽我沒買到花的事。意外的是,媽媽在我臉上“叭”的親了一下說:“好兒子,不用買了,媽媽就要你心中的那一束康乃馨就足夠了。”咦,我心中哪有一束康乃馨啊?我不解的看着媽媽,媽媽說:“兒子,康乃馨代表什麼?”我說:“當然是代表健康平安和溫馨。”媽媽說:“那不就是一份祝福嗎?媽媽就要你的這份心!”哦!我明白了,康乃馨代表祝福,對媽媽的愛就在這份祝福里。

   平時,我要什麼媽媽都給我買,她對我付出了那麼多心血,她要的卻是那麼少,我的眼睛濕潤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笑了,笑得很燦爛,像像朵朵的康乃馨,開得好美麗,開在我的心上……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康乃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