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康乃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康乃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康乃馨 

  襁褓中,是她用甘甜的乳汁,澆灌我綻開蓬勃的生命;幼兒時,是她用結實的雙手牽着我奔跑跳躍走路;童年時,是她用深情的呼喚讓我走出病魔的控制,走向健康;少年時,是她用期盼的牽引讓我走入知識的殿堂,做一個有着知識的人 

  她,就是我的母親。 

  有人說,母親是山,給孩子最深厚的滋養。我說,母親是縴夫,而我是母親纖繩緊緊系著的小舟,一步步被母親牽引着,走向人生的道路 

  我的母親,是一位可愛又可敬的老師。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長長的眼睫毛,非常令人喜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明亮的眼睛被一副高度眼鏡遮住了。 

  她對學生認真負責,對我毫不亞於他們。什麼?不信,那就看看她給我安排的周六•日課程表!周六上午:英語。下午:書法。周日也是如此。之後,除了休息就是讀書,寫字。嗨,每當提到這裡,我不免有一絲狠媽媽的情感湧上心頭。每當我說改課程表時,她總說都是為了我! 

  別人都說,你媽媽對你這麼不好是不是不愛你呀?錯了,雖然她對我很嚴厲,但她對我的愛我還是能體會出來的。記得那次我去北京做一個手術,手術前,媽媽一再叮囑我怎麼辦,怎麼辦的,可我一句也沒聽進去。手術中,我從狹小的門縫中見到媽媽焦急的目光和我期盼的目光交融在一起,望見了媽媽額前豆大的汗珠和細細的皺紋。手術后,媽媽急切地問我怎麼樣,哪兒不舒服,可我在心裡說她真嘮叨。 

  啊!母親,你就是我心中永遠開不敗的那一枝康乃馨!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康乃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