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該丟失的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丟失的希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隆冬。寂寞的雪,孤獨的雪,飄落到我的肩頭。

  狂野的節奏。風跟上雪的步伐。呼呼的,我縮緊衣服。走進了離家不遠的樹林。

  冷嗎,我問自己。比起心裡的冷。那層揮之不去的冰雪。那曾困擾我的陰霾。

  一切似乎都微不足道了|。

  風雪掠過,刺激着我的肉體。暢快的感覺,感覺思想被麻痹。抬頭!稀疏的枝葉遮了半個天空。灰濛濛的,一種窒息的感覺。林中。短暫而又聒噪的鳥鳴。讓人寒冷。恐懼愕然,我發覺。這個世界輪廓竟然如此清晰。

  生命的長遠是在於人類本身是否能夠走下去。彷彿聽見一陣呼喚。在遙遠的天邊。

  天堂嗎!那裡有所謂的天使嗎?有所謂的平等嗎?沒有人能告訴我。也沒有人知道!面對生命,我比落葉還要無助。

  他們落在身旁。河畔……我伸手抓住了一片!這應該是他們最後的一站。然後落地。到達了終點。望着手中的葉片。枯黃的。清晰的紋路,證明了他們的成長。

  飄飛在空中的。落在地上的……每年這個時候,他們都要夭折。他們用飄落證明自己曾經來過,他們隨風而舞。永不一般的方式走進墳墓。地面。沒人會去在意他們。

  他們卑微嗎?不!他們也有偉大的一面。

  我常問自己,落下的只是樹葉嗎?只是他們消逝的生命嗎?

  他們的落下,我們無能為力,但對自己。還沒有那麼一點勇氣嗎?他們是希望的發源地!他們消逝了。他們見證了自己的燦爛。

  我們在迷茫中,觸碰黑暗。超越自己,還是打破夢幻!放棄!就是毀掉那一絲意念!

  缺少希望!走在一隻橋上。望着橋下的河水。恐懼。黑暗。沒有勇氣逃離。!只覺着腳下一空。夢醒了!

  生活丶生命中處處應該有希望。它會讓我們在學習中,沒有壓力!它會讓我們在忙碌中,輕鬆無比!

  我們相信!當黑暗來臨的時候!“希望”會把我們領入另一片天地,光輝燦爛,尋找到自己的真諦!

  雙鴨山市第十五中學初三:fanxiaobin318

您正在瀏覽: 不該丟失的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丟失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