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表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表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在不同的環境下成長,父母們給自己的愛的不一樣。有的同學在嚴厲的愛中成長,有的同學卻在溺愛中成長。 

  有一次,我在家裡畫畫,我畫了一張風景畫,於是,我拿着畫放在父親的身邊, 

  “哇,這是你畫的畫嗎?他漂亮了!”父親拉住我,讚揚聲徐徐地落到我的身邊。 

  我拿着我心愛的風景畫,問:“爸爸,媽媽什麼時候才回來呀!” 

  “你媽媽五點才回來”爸爸笑着說 

  整個下午,我沉浸在把畫拿個母親欣賞的衝動中。我拿出了水彩筆,決定把風景畫給添畫一下,讓它變得更加完美,不會有殘缺的地方。 

  五點了,我來到母親的卧室,等待着她的到來。心想:母親肯定會給我一個滿意的回答和評價。過了好久,母親走進了卧室,目光投到了我的手上,問:你手上拿的是什麼,給我看看。”只是父親走進來了。 

  “這是我們孩子畫的風景畫,可漂亮了。”母親看着手中的畫說:“這叫漂亮的畫,還不夠完美,需要修改。”“我覺得很不錯了,我們的孩子需要鼓勵。” 

  我不懂母親為什麼要這樣說,我覺得我畫的很好了。 

  過後,我終於知道了,母親這樣說是為了我好,為了我不被溺愛淹沒。這是母親對我最特別的愛。 

  父母的愛就像天平,如果一方的愛多了就會使天平不平衡。

您正在瀏覽: 愛的表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表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