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的表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表現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表現有很多種,往往都是我們無法看到的……

  自從技校畢業以後,我是東奔西走,只為了謀求一份好的工作,可是現實就是這樣,我們所學對口的專業就是煤礦上的技術工作,可是家裡這座城市原本都是靠煤礦支撐的,今年大多煤礦企業鬥倒閉,宣布破產了,對我們這屆應屆畢業生來說真的是很無奈。但是生活還要繼續,沒有傘的孩子要努力奔跑,我不只想到的是自己,還要家庭也要顧及,所以一般的工作我覺得工資有點低了,要是到外地去打工吧,又太遠了,一年才能回來一次,在我們的農村這有很多時候是需要忙碌的,家裡的勞動力供不上我怕家人吃不消。就這樣我選擇了做一名長途司機,就是開大貨車的,每個月都能回家一兩次,而且工資還非常的可觀,就是太危險了,這個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我不在乎,我知道,只有自己時刻注意,不違章,不逞能,一般情況下都沒事的,可是父親就是不願意,上次見到他,他對我說讓我留在家裡,不管是什麼工作先乾著,在家裡幫忙做做家務都行。我一個男孩能天天在家做家務嗎?我知道,父親說了那麼多就是不想讓我去開車,他深知開車的危險性,但是我如果放棄了這個工作家裡人為我的婚姻又要勞累多少年,我也是非常的不忍心。

  到現在,我最終還是放棄了那份工作,事業和家庭,我還是選擇了家庭,我知道,家人的那份愛,千金不換。

您正在瀏覽: 愛的表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表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