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微笑,禮貌的表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禮貌的表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能溝通人與人之間的友誼,也是社會上交際的手段。而現在,社會上都忽略了微笑。

  不同的笑出現在不同的場合。大笑能把心中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譏笑是一種不好的行為,常常和壞孩子在一起;苦笑是因為有不得已的苦;冷笑是冷落人的小;微笑則是溝通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管在任何情況下,微笑都是可以揭開一切問題的一種禮節。

  微笑使人有良好的親切感。在一個風和日曆的早晨,我背着書包,踏着輕快的腳步,往學校走去。不料,一個六年級的學生,正在高興的玩着,躲避球。他一個不小心,把球丟在了我身上,我怒氣衝冠的看着他。只見他連忙露出滿面微笑,還說了一句:“對不起。“因此,我的氣全消了。

  微笑是一種禮貌的表現,在生活中,正需要他來維護彼此的友誼。所以,我們要時時刻刻的現出微笑。微笑可以延年益壽,也可以維護社會安寧,那就讓我們的生活中時時刻刻的充滿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微笑,禮貌的表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禮貌的表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