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夜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夜遐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漸漸的暗了下去,月亮悄然探出頭來,為寒冷的冬夜帶去一絲光明。我蝸居在自己的小房間中,享受着一份屬於自己的靜逸與安寧。抱着毛絨熊的手很暖,心卻在聽到手機中憂傷的旋律時倏然淚下。

  曾閱盡斑駁的秋色,踏過皚皚的冬雪,撲春風滿懷,迎生機之夏。人生就在這一個個輪迴之中悄然走過了十幾個春秋。青春和人生從不肯停下匆匆的腳步,沒有徵求任何人的同意便將我們拉進歲月的潮流。當心累掉之後,日子便單調、無聊了起來。幼時握緊拳頭說的夢想也隨之變得飄渺。

  我的夢在我看來是很簡單的吧。我喜歡春日的陽光,安靜的站在陽光中,靜靜的感受着那份直達心底的溫暖。沒有俗世的煩憂,沒有悲傷與迷茫的存在。那一刻,我只是自己。

  喜歡靜靜聽着風旋落葉的聲音,似乎聽一份幽怨,又聽一份安然。喜歡落雪紛飛的時刻,彷彿童話中的甜美預言。卻不喜歡雪聚集在地上,那份雪的寒冷使人莫名心驚,心情也隨之悲涼了起來。

  喜歡清晨透過窗縫灑在我髮際的一縷陽光和清晨一兩聲婉轉悅耳的鳥鳴,世界變得鮮活清新起來。喜歡靜靜聽着歌,感受着旋律中那份美麗的憂傷,喜歡騎自行車從高坡滑下,享受着那飛翔的愉悅,讓清爽的風柔柔掠過面頰。

  喜歡夜晚絢麗爛漫的燈光,讓暖暖的光暈照亮我前行的路,緊緊包圍着我。喜歡抱着自己愛吃的零食,再有一杯甘甜的熱水,一本有趣的書,那瞬間的安寧與滿足便是永恆了。

  河北邢台寧晉縣寧晉縣曹伍疃中學初三:韓霄

您正在瀏覽: 靜夜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夜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