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溫暖的上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溫暖的上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天,天氣晴朗,微風徐徐,我因這溫暖的陽光,邁着輕盈的步伐,一路小跑來到學校。

  八點左右,身為鼓樂隊的我換好隊服,拿好樂器,準時出現在操場。“今天我們要迎接新加坡來的國際小友人呢,可要好好表現哦!”陳玥笑嘻嘻地對我說。

  “嗯。”我也笑着回應她。

  進行曲響起來了,同學們陸續到操場集合,我們也整好隊伍,等待升旗儀式的開始。

  “出旗,奏樂!”主持人喊道。我拿着小鑔,熟練的打起了節拍。打着打着,我的額頭冒出了冷汗,肚子也有點不舒服了。奇怪,明明天氣呀,真么會冒冷汗呢?也許是因為隊服太厚了吧,也許……算了,不想了,過一會兒就會好了吧,我繼續打着節奏。

  “下面有請新加坡同學上司令台!”

  大家都熱烈地為新加坡同學鼓掌。我也跟着鼓起掌來,但我感覺肚子越來越難受,甚至有些反胃。陳玥看到我有些異樣,便關心地問:“你怎麼了?”

  “我……”我剛想告訴她我的情況,但看到台上的新加坡同學,又慌忙改口,“沒事,真的沒事。”

  天,我可不想在國際友人面前丟臉。

  豆大的汗珠從我的臉頰上流下,我仍堅持着。老師在台上講話,我竟一句也沒聽進。暖風吹來,我的身子竟跟着搖晃了一下。腳也站不穩了。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弱不禁風”!忽然,我的眼前一片模糊,什麼也看不見了。正巧,退場鈴聲響了,快要摔倒的我正好被陳玥扶住,她着急地問:“你到底是怎麼了?臉色慘白慘白的!”

  “我……我……”我連說話都沒有力氣了。

  陳玥趕緊帶着我找到趙老師。趙老師摸摸我的額頭,焦急地說:“好像中暑了。”說罷,便把我扶進了辦公室。趙老師讓我坐在她的位子上,又轉身拿出一個糖罐子,取出一顆糖,剝開糖紙,輕輕喂進我嘴裡。頓時,甜甜暖暖的味道,在我嘴裡,也在我心裡化開了。陳玥還我倒了一杯溫開水,我感動極了,望着趙老師和陳玥輕輕地說了聲:“謝謝!”

  雖然這個上午,我的身體是那樣痛苦,但是同學的幫助和老師的關心,使我倍感溫暖。

您正在瀏覽: 那個溫暖的上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溫暖的上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