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颱風來襲的上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來襲的上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羅莎”一個多麼動聽的名字,你可別以為“她”是一個美麗的天仙,“她”走過的地方輕則雨傘飛天、骨折,重則便是山洪暴發,淹沒農田,人們每一步都要承受巨大的風力,唉,在自然面前,人類總是那樣渺小!

  隔着窗戶看外面,風夾雜着雨,如注地下着,彷彿在向人們示威:我的力量高於一切!哈哈哈哈!”

  本來就很驕傲自大的颱風現在又有了雨的助陣,更加目中無人,它在地上打了個漩渦,衝進花叢,柔弱的小花嚇得縮了起來,颱風猙獰地大聲咆哮着,在花叢中打了個滾,花被折斷了腰,哭喪着墜落到了土上,憤怒卻又無助的望着颱風,雨無情地捶打在它身上,它無奈地和上了花瓣……

  那裡的花打着哆嗦,垂着腦袋,像一個犯了錯誤的學生,正在受罰,它努力支撐着立起來,卻又無能為力。

  看着小花、小草這般模樣,颱風好像特別高興,更加肆無忌憚的胡作非為,,正當颱風得意時,一塊龐大的廣告牌擋住了它的去路,它羞惱成怒,集中風力,甩起兩根鞭子,駕起風龍,急速的旋轉着,沖向廣告牌,也許是廣告牌硬吧!颱風沒有得逞,它怒火衝冠,大吼一聲,一頭扎向廣告牌的底部,想將廣告牌拔起,以雪前恥,廣告牌也不甘示弱,挺起了腰迎戰,可它畢竟是插在地里的,不是長在地里的,漸漸體力不支了,正當它搖搖欲墜時,颱風在一次鼓足氣,猛地一吹,廣告牌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也習慣性地閉上了眼睛……

  颱風勝利了,它在空中辦了桌慶功酒,把窗戶弄得“吱吱”直響。看着躺在地上的植物,颱風仰天大笑一陣后,揚長而去……

您正在瀏覽: 颱風來襲的上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來襲的上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