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上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上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太湖邊釣魚。

  我們先來到了漁具店,我問爸爸:“家裡的漁具不是有很多嗎?幹嘛還要再買漁具呢?”爸爸說:“我們今天要釣的魚和以往要釣的魚不同,所以用的魚鉤也不同。今天我們要釣‘白魚’,要用這種魚鉤。”說著,爸爸從貨架上拿下一副鉤子,說:“這種鉤子叫做迷你鉤,釣白魚就要用這種鉤子。”

  接着,我們來到了寶界橋,準備在這裡釣魚。我拿出拋桿,裝上卷線器和魚鉤,來到湖邊。我問爸爸:“用這種魚鉤該怎麼釣魚?”爸爸說:“和普通釣法一樣,只不過在拋出魚鉤以後慢慢的往回收。”於是,我按照爸爸所說的去釣魚。剛開始,我還在懷疑這種方法有沒有效果,可還沒等我懷疑完,就已經有一條魚上鉤了。哇!爸爸說的方法還真有效,雖然這條魚不算大,但在那麼短的時間內釣到魚,也是很了不起的。我又馬上重新拋出魚竿,不一會,又有一條魚上鉤了。這時候,爸爸也開始釣魚了。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們來比賽看誰釣的魚多吧!”爸爸說:“好啊!”我便更加努力地釣起魚來了。當我釣到五條時,爸爸才只釣了兩條魚,我想:反正爸爸也不可能很快的追上來,我先去玩會再來釣魚。我放下魚竿,跑去玩了。誰知,等我回來時,爸爸釣的魚已經趕上我了。我見勢不妙,馬上拿起魚竿釣魚。想趕上爸爸。可是我非但沒有趕上爸爸,反而落後了一條魚。最後,爸爸以八條的成績贏得冠軍,我一魚之差屈居第二。

  雖然我沒有得到冠軍,但我還是很高興,應為不但最大的兩條是我釣的,而且我是第一次釣到這麼多魚。這是多麼快樂地一個上午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上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上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