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夜私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夜私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

  很靜。

  教室里很靜,我的心很靜。

  離中考已不到兩百天的時間了,同學們都在做最後的衝刺。初三了,誰不希望自己能不負眾望,取得好成績呢?若是往常,我一定也會焦慮不安的,就像同學們現在這樣,奮筆疾書,埋頭苦幹。

  可這些日子,我卻出奇地平靜,狂風在我的心湖吹不起巨浪,最多也只有一圈圈漣漪而已。

  不經意地瞟了一眼窗外,漆黑的天幕,一輪彎月懸在半空,有點刺眼,也許是來刺激我太過於平靜的心!月兒周圍只有幾縷黯淡的浮雲,星星早已銷聲匿跡了,映着對面教室的光,我依稀看到了樓下枯樹榦瘦的枝椏,還有玉蘭樹那原本青翠,在夜色中卻是墨綠的葉子。

  窗外,一定是另一個世界,一個被寧靜被淡泊所擁抱的世界,總那樣會令人心馳神往。

  教室漸漸沸騰起來,同學們討論學習的熱情可真高。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稱得上是絕世高人,在這硝煙瀰漫的世界還能心靜如水,是對窗外的嚮往嗎?

  在別人眼中,我也許不思上進,但我真的不願自己的生活是馬不停蹄,心兒永遠向著太陽,永遠鍾情於寧靜之心,朋友一個個為了自己的美好未來而奮不顧身,我卻總在奮鬥的旅程中,讓自己的身心小憩,靜心欣賞人生旅途中的無限風光,這也許會更好,至少我認為。

  真的很想告訴那終日忙碌的朋友:也應讓心靈接受自然的洗禮!

您正在瀏覽: 靜夜私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夜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