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的上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上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今天終於開學了!我終於又可以見到同學了!”早已期盼開學的我非常興奮。

  爸爸似乎和我的心情是一樣的,也格外的興奮。爸爸坐在自行車前面,我坐在自行車後面。爸爸兩手握把,弓着腰,看着好像是要去參加自行車大賽,又好像要把我一下子就送到學校,看上去還真有點騎自行車的架勢。

  一路上,小年向我們叫,好像在說:“早上好,早上好,和我們來玩耍把!”柳樹向我們彎腰點頭,好像在說:“又見面了,你好呀!”就連三小學的教學樓都好像在對我說:“歡迎再次回到學校,歡迎再次回到學校。”就憑這個,就又添加了我心裡的喜悅。

  我找到了自己所在的班級,大步邁了進去。感覺輕鬆極了。我一屁股坐在凳子上,好像從來都沒有做過凳子是的,一做就起不來。班裡的同學說說笑笑,打打鬧鬧……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熱鬧的景象。真是熱鬧非凡呀!

  我左右環視,發現所有的同學都到齊了,我是最後一個,真是好慘呀!本來很好的心情,都讓它給毀了。

  忽然,我發現崔凱的座位是空的,便想:“我是倒數第一道班的,倒數第二也不算好,但總比倒數第一強吧!可是,這時同桌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對我說:“崔凱因為是全班倒數第一,所以去一小學,蹲級去了。咳,真是的,為什麼我怎麼都是倒數第一呢?

  打上課鈴了,我們的說話聲還未停止。數學老師走了進來。她還是原來的數學老師,對我們還算好,她給我們講課了,講的內容是:以以內的加減法。我不知是開學第一天的緣故,還是怎麼的,今天我聽課特別認真,寫字也寫得比原來好了。接下來,第二三四節課也都陸續上完了。

  我高興地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上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上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