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聊的上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上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雪了,我打開門一看,雪白的一片,看了會兒雪景,便一如既往的打開電腦,登上QQ,突然,“咚咚咚”我一看原來是QQ上有人加我好友,有兩名,我都同意了,我看他們都在線,帶着一臉的疑惑便問了起來:“你們是誰?你們怎麼知道我QQ的問題答案?”第一名說:“先說你是誰?我是看了你的作文,上面寫着的!”我回復到:“額,差點忘了我的作文上寫着的!”他又問:“你的字體是什麼字體,挺好看的,我也想設置一下?”“仿宋的,大小是4,顏色是紅”我說。我又問:“你在幹什麼?”“玩遊戲,玩在玩TNT,我空間里有,你自己去找吧!”他說。我帶着貪玩的心便找了起來:“哇,太好玩了,玩了一會兒的不玩了,因為不會玩!”

  我又問第2名,說:“你們是誰?你們怎麼知道我QQ的問題答案?”第2名說:“我看了你的作文,才加上你的,看你介紹,好像是電腦高手!”我心想:“我才剛發表,他們立刻就知道了,厲害!”問完了,我看見他是黃鑽3級,便讓他贈我QQ空間裝扮,他贈了我,便說:“你能幫我玩玩造夢西遊嗎?幫我打袁洪。”我上了他的號,一看24級,我才17級,我就隨便點了一個地方,哇,一招死一個,太厲害了,我兩三招才打死一個,(等級高,就是不一樣)就這樣瞎玩了半個小時。

  還有今天我又玩了CF,又打了個黃金,2水晶。然後就創了個房間,找個高手和他比“對狙”,“幽靈”,“刀”。可惜我狙輸了,幽靈贏了,刀贏了,狙還得加油。

  然後又寫了2篇作文,這樣上午,就過去了。

  “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河北邯鄲磁縣實驗小學6【2】班六年級:姜錚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上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上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