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

  -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

   -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

  -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

   -其實淚也甜,等你心如願。

<一>

第一次抬起頭來看天空,莫名的被那深藍色的長卷所吸引。他就像人的心胸一般,很寬闊同樣也很粗獷,總是給你無盡的溫潤與撫慰,而你恰恰需要的就是一個這樣的藍顏知己,不是以無形定有形的飄渺之愛,而是一種能夠貫穿人心的暖陽,有時它就像你的肋骨一般,他柔韌是因為你太過沮喪,他剛強是因為你太多優柔寡斷。他會在天空布滿陰霾的時候,為你撐開藍天驅走陰雲。

<二>

第二次迎着海風看大海,腳底是漫漫的黃沙,就如同散碎的心一般,散落在地面任由海風吹打,縱是有冗長的沙石拍打你的臉龐,可是你依然不肯離去,感受着他帶給你充滿力量的擁抱,你大聲地向他傾述你的苦澀回憶,他用呼嘯的海風吹散你的吶喊,用水的柔軟輕吻你的腳丫,一進一退的潮汐帶走你在海風裡的絮語,然後回到大海,帶着你的憂愁與煩惱,離開此岸到達夢想的彼岸。

<三>

第三次做同樣的白日夢,第三那次無奈的清醒。你在夢裡沉睡着,他質地柔軟,他性情溫順,他綺麗多彩,他為你織夢,他愛在你還未來得及塗色的大腦里留下有色的記憶,他在記憶的雲朵上刻上一段段稜角分明的話語。他激勵着你同時也鼓舞着你,他帶給你新生命般的自然,他代表着綠色。

<四>

第四次流淚,第四次嘗淚,第四次發誓再也不落淚,因為他帶着你的傷與痛,苦與乏,一遍遍的沖洗你的大腦,一次次的用潮濕的溫潤浸濕還未結痂的傷口,他是鹹的,他帶走的卻是甜的,他留下的是萌芽,等待的是發芽,他等待着你有一天,用正常的心態與平和的目光,用溫暖的話語軟化他,讓他散失在空氣里,澆灌那些內心乾涸的人,他不知道他又回到了你的心裡,他只看到你如花般的笑魘綻放在陽光下。

  

  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

  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

  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

  其實淚也甜,等你心如願。 

您正在瀏覽: 其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