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很簡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雖未得到人生的句號,但已擁有彌足珍貴的經歷.只要努力追求過了,就可以無悔.一切的一切,其實很簡單.

  -

  ---題記 

  吃過晚飯,我離開家,想靜靜.即將步入初三,面對那一大堆難以抉擇的問題,我只能暗自搖頭.一想到今後的生活將承擔著未來的命運.我,好害怕,好無助,害怕我的失敗,那決定我一生的失敗.面對那身負重任的我,我不知道如何才能獲得成功.那一剎那,我好希望,自己能未卜先知,可是不行. 

  獨自一個,走在蒼涼的街道,路燈發出微弱的光.任憑深夜傍晚的寒風吹散我心中的苦悶.來到青石階上,有絲疲倦的味道,身體漸漸躺了下來.望着滿天的繁星,我突然自語:"星星,你們也認為把自己的光芒留到明天是很困難的吧!我和你們同是天涯淪落人.要我在一學期之內取得成功根本是不可能的.唉,我該怎麼辦.""星星不想把光芒延續.""恩?"我起身,原來是她."你怎麼在這?"她好像沒聽到我說的話."星星它們所在意的是如何把光芒獻給人們,驅走黑暗的惡魔,而不是把光芒留到明天.它們只是做着對它們來說易如反掌的事.僅僅只是使自己發光.我們人類也同樣,不是嗎?人的一生是一個不以生為始,不以死為終的過程.經歷就像退潮的海,雖已不再澎湃,但它還是將貝殼留給了沙灘;經歷就像落了山的太陽,雖已不復光輝,但它把星星留給了蒼穹.而人最重要的也就是經歷."我彷彿有些明白,卻又有些懵懂,"所以,我要做的事情也很簡單:就是學習.不需要想結果,只要享受過程,這樣,其實一切都變得很簡單."我又抬了抬頭,滿天的星辰似乎更加光亮. 

  緣起緣滅,人生所經歷的一切,不論生,老,病,死,其實都很簡單.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其實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