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讓我記住了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記住了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讓我記住了她

  提起筆來,我就又想起那件事,那情景歷歷在目,那情景已經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永遠也抹不去,印象深刻,成了一幅永恆的圖畫。

  暑假裡的一個星期天上午,我乘車到美棋學校去學書法,車上的人很多,座位坐滿了,車到了江城站。上車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白髮蒼蒼,左手挎着一個大包袱,右手拄着一根龍頭拐杖,上車來顫?巍巍,站也站不穩。售票員阿姨連忙喊道:“誰讓一讓座,快讓老奶奶坐下。”全車人靜靜的,一動也不動,好像沒有聽見售票員阿姨說的話,售票員阿姨剛要再張口,突然從後排站起來一個小女孩,大概七八歲吧,她用甜她的聲音說:“老奶奶到這兒坐吧。”說著就從前門把老奶奶扶到後排坐下。我的視線一直跟着小女孩從前門又回到後排,想:這麼多大人不讓座,一個這麼小的孩子讓座,真是個好妹妹,如果我坐着會不會讓座呢?剛想到這裡車到站了,全車人猛的向前一撲,突然聽見“撲通”一聲,前門有人摔倒了,順着聲音望過去,原來是剛才讓座的那位小姑娘摔倒了,半天還沒爬起來,我走過去正準備扶她,看見從褲腿中露出來一條硬邦邦的木頭腿,我驚呆了。片刻,聽見小姑娘說:“沒事,沒事,我能站起來。這時有幾個大人走了過來和我一起把她拉了起來。

  她扎着羊角小辮,甜她的聲音,微笑的面容,木頭的假腿樣樣都刻在我的心裡,特別是那木頭的假腿更美。

  指導老師:陳碧漪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記住了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記住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