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其實很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遠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這個詞語很熟悉。因為大家嚷着說要幸福。我看幸福的時候就感覺像貓咪看着魚缸里的金魚一樣。感覺很近,其實很遠……

  米飯

  盛飯的時候,我總在想,怎麼樣才可以盛最少的飯,看起來卻是很多。那樣我媽就不會說我只吃那麼點。其實,我在想,什麼時候可以吃滿滿二大碗。那樣的吃法一定會感覺米飯的味道其實很好。那樣我一定會喜歡上吃米飯的。但現在是夏天,我討厭吃飯。我喜歡吃冰冷的東西,即使冬天。我喜歡那種很冷的感覺。

  天空

  我必須得承認我對天空的喜愛之情,我一直在想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要去當雲。守護這片天空,天天可以看到我最喜歡的天藍。但我絕不會一直傻獃獃的看着這片天空,除非當我寂寞和受傷的時候,我會看一會。絕不會久。我想如果我一直看天空的話,那我一定將被送進精神病醫院吧。而且我不喜歡一直做同件事,我喜歡新鮮感。

  軍旗

  一個女孩子喜歡下軍旗,感覺上很奇怪。的確。但我仍然喜歡着。以前幾乎是痴迷的程度。現在僅用於打發時間,消除寂寞。我一直認為軍旗是一種智力遊戲。也許很多人說贏是靠運氣。我認為那極不正確。那是一種靠智慧的遊戲。的確,我得承認那裡含有一定的運氣關係。以前我贏的很輝煌,現在輸的很凄慘。

  QQ

  國產的聊天工具。這是QQ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我不習慣用MSN。我認為QQ比較方便。我不習慣做複雜的事,因為我不具有那種天分。習慣加認識的人,習慣在一段時間選擇一個認識的人聊天。前段時間上QQ隱身,因為那段時間還沒放假。怕什麼親戚去告訴我爸媽。現在放假類,我經常選擇離開。那樣,如果有人和我說話,而我不願意理他的話,剛好。我可以去找個完美的借口。說我不在,只是掛着。那樣就不會讓那個人生氣類。我曾經和同學說過,暑假的時候不上QQ了。她笑着說,你不上的時候,告訴我一聲,我去看流星。為了免除同學等不到流星來責怪我。我只好繼續上我的QQ。

  夜晚

  最近總把自已弄的很累。每天故意晚上作業做到很晚,其實白天都在玩。我就是要做到很晚。我喜歡那種感覺。很晚睡覺的話,我就沒有空去胡思亂想,那樣,躺在床上立刻會睡着。而且睡的很踏實。其實,我很喜歡黑暗的感覺。白天我總會拉上所有的窗帘,關上門。我始終討厭眼光。在陽光下,我一步都不敢踏。生怕那種陽光會把自已融化掉,那種溫暖會讓我窒息。有人說眼光是幸福,黑暗是悲哀,是嗎?那怪不得我不喜歡陽光,幸福,我拿不起。

  我一討厭的陽光步都不敢踏。

  寫作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並不善於寫作。每一次寫的時候,就感覺筆像是嗜血的,每次寫的時候總是一點一點吞噬着我的血。那有時還是忍不住的寫字。現在竟然寫着這些平淡的語言。感覺不痛。相反很輕鬆,很輕鬆。看到別人寫的好文章的時候,有點眼紅。不過,還是寫自已的文字。不痛不癢的文字。以前文字很痛。現在很平淡。從小到大一直很喜歡看作文書,可我的寫作水平仍不見上長。的確奇怪。

  幸福??聽說。只是聽說。或許曾經來過。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