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其實就在你的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就在你的身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告訴你:當你在寒風呼嘯的冬夜裡喝上一杯熱開水,這就是幸福;當你在享受爸爸媽媽給你帶來的呵護和快樂時,這就是幸福;當你在看見自己的作品被登在報紙上時,那種興奮也是一種幸福。幸福是在困難重重時有人和你一起笑,在開心時有人和你一起渡過,在傷心的時候有人安慰着你!幸福就是不論在什麼時候都不會孤單、寂寞。咦,為什麼這如綴滿天空繁星般的幸福我開始卻未所察覺呢? 

  爸爸說,幸福就是在星期天睡上一個懶覺。 

  媽媽說,幸福就是有一份自己的事業。 

  哥哥說,幸福就是考上名牌大學。 

  妹妹說,幸福就是每天是上一根棒棒糖。 

  …… 

  小時侯,我很喜歡漫畫書上的美少女,當媽媽給我買了這本我朝思暮想的漫畫書時,我很高興。現在想想這件事,幸福不就是當時純粹的開心?我綻放開的笑容,不就是得到幸福時的見證?我就是那麼輕易地得到了想要的幸福。可是,如果一個人心中無欲無求,那幸福又何從談起。  

  幸福是一種別具一格的體驗,是一種無窮的回味。幸福不是腰纏萬貫,更多的是一種感覺,一種你認為幸福你就幸福的感覺;幸福不是一人之上,萬人之下,更多的是一種享受,一種你認為幸福你就幸福的享受。 

  其實,幸福就在你的身邊。說不定現在,幸福已經降臨到你身上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就在你的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就在你的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