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淡的暗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暗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的,真的只是淡淡的,卻讓我一瞬間體味到了一種別樣的暗香……

  ——題記

  一直以來,我就在那座帶給我美好生活的城堡中,快樂的活着。從6歲到12隨,我的手在觸摸白玉的城門,我的腳感知火熱的土地,我的心融入城堡的靈魂。

  6年,看似遙遠漫長,卻又如光一般劃過天空,只留下淡淡的痕迹。我的6年,過得很好很好,至少,我是快樂的,我的心還活着!

  當我現在走在街上,看着那一個個可愛的孩子從學校出來,就會從內心深處感受到一種特別的暗香,淡淡的,沒有夾雜任何的冗雜的回憶,只有一切純潔的。猶如一灣天山下的碧水,激蕩起我內心的漣漪,那一副副真切的畫面撥動我的心。

  體育課上,練習跑步,就在奮力向前奔去的剎那,重重摔在地上,膝頭一股鑽心之痛湧來,內心充滿無奈與惆悵,緊閉雙眼,緊皺雙眉,努力要站立。用手撐在地面,但痛使我難以用力,額上滲出汗珠,忽然有一雙手握住我那雙粘滿灰塵的雙手,是朋友!我被一把提了起來,我倆吃力地靠在牆頭,揣着氣望着對方笑了。

  在“紅領巾愛心店”工作的我、華和菲三個人,總是想盡一切辦法讓這個小店紅火下去。華是一個滿腦子靈感的男孩子,他總在店內店外奔波着,畫海報、做買賣、搞調查,全部都是他做。我和菲就總是在店裡叫賣,每個星期店內的銷售量總是在漲,我們三個常常在一起慶祝。感覺很幸福、快樂。

  還有那一個美麗的人,我很愛她,在記憶中她似乎沒有批評我,總是和氣的與我談。她很善於講故事,總是用那一個個故事教育我、打動我、融化我!

  還有春遊的歡笑,運動會的吶喊,軍訓的苦累,離別的淚花……

  每一次想起這些,心中有一絲暗香!沒有激動,沒有熱情,只有一股暗暗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暗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暗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