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震撼的童話》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的童話》讀後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崇州市隆興鎮中心小學校四年級四班張鏵娛

  5月12日14時28分,這是個記憶永恆的日子,也是讓全中國人民悲哀的日子。無情的地震襲來,瞬間地動山搖、山崩地裂,把我們美麗的校園、可愛的家園給摧毀了。誰曾想在地動山搖中,在一樁樁、一件件驚心動魄的事件中,那小小稚嫩的脊樑扛起了堅定、責任。堅定給了他們生的希望,責任讓他們不回頭。在這次的抗震救災中,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看到了人類最美好的感情,知道了無數個英雄事迹。

  他們的心靈是純潔的,他們的故事是動人心魄的。地震中,勇敢的少年們,他們在災難面前臨危不懼,用小小雙手托起了生命的希望,他們的無私無畏體現了中華民族的精神,他們有一顆善良的心和赤子之心。

  天災無情人有情,雖然我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好,但災后,我們在少先隊大隊部的倡議下,我捐出了我的所有零花錢。珍愛生命,珍惜親情。不拋棄,不放棄。這些,都是英雄們教給我的。

您正在瀏覽: 《震撼的童話》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的童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