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國演義》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演義》讀後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三國演義》是中國的四大名著之一,也是我最喜歡閱讀的一本書。書中一個個傳奇故事令我深有感觸,苦肉計、空城計、王允巧施連環計等都讓人拍案叫絕。

  我最喜歡足智多謀的諸葛亮,草船借箭是他的壯舉之一,令我揮之不去。

  一次,陰險狡詐的曹操派兵攻打東吳,用大船與他們交戰,恰巧大霧瀰漫。劉備的大軍正缺箭,不過諸葛亮的機智幫了劉備的大忙。他讓士兵們扎大量的稻草人安在船上,把船放到水中,每隻船上點了幾根火把,人站在船艙中。剛好大霧朦朧,曹軍看不清,把箭全射到稻草人的身上。再把箭集中起來就可以用了。幾天後,這些箭都被用來攻擊曹軍了。

  真是大快人心。

您正在瀏覽: 《三國演義》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演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