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調皮搗蛋8.5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搗蛋8.5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天氣晴轉陰

  最近幾天班裡不太“太平”,尤其是男同學,有點過於活躍,就拿英語課來說吧。

  上個周星期二的最後一節課是英語,班上的幾個調皮的男孩竟然和英語玩兒起了“游擊戰”,只要老師剛從他們身邊走過,手中的粉筆頭邊向自己的狐朋狗友們扔去。於是,一場轟轟烈烈的粉筆頭大戰開始了......沒多久,教室的地上就出現了許多的粉筆頭。其實剛剛這些事,英語老師早就看在眼裡了,但他們卻對英語老師的警告卻一點兒不放在心上,使英語老師的權利受到極大的挑戰,最後讓英語老師拿他們一點辦法也沒有了。 

  這個周星期二上英語課時,(也是最後一節),外面雖沒有電閃雷鳴,但卻下着瓢潑大雨,雨里還夾雜着冰雹呢。但大部分同學此時都在專心致志的答考卷,可幾位活躍分子看到窗外如此壯觀的景象,怎麼可能閑的住呢?於是他們在短短1分鐘內就把教室搞的“雞犬不寧”,有的竟然還吹起了月亮之上的口哨!哎,好好的教室,讓他們變成了喧鬧的歌廳了!

  

  我多麼希望發動上面這些事情的同學消停消停啊,因為他們這樣不僅不尊重老師,而且還影響了其他同學的學習,真是...害人害己啊。

您正在瀏覽: 調皮搗蛋8.5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搗蛋8.5班 暫無評論